还可以 (嗑BG,亲情, BL)

李朗x狗小黑转世 - 朗黑 日记

私设众多,有OOC和不合理的地方,已经尽力维持人物性格。文笔一般,敬请见谅。


*********

2020年 10月 9日


今天...发生了我从来没预想到的事情,我重新遇到了小黑,前世因为我和李砚而失去生命的小黑。


我本来是去找老虎的眉毛,然后寄给那个冷面都不如的女人。根据宥莉提供的地址,我找到那个带着不合年龄的黑框眼镜,那个小屁孩。


也没什么难度,就一个小孩,怎么可能难到我呢。我拿走了他手上的眼镜,那小屁孩一副被大欺小的表情看着我,明明就是他抢我眼镜的。眼镜上面好像沾到了类似芒果酱的东西,寄礼物当然也要包的完美送给人家,我擦了几下后为了试验下效果随手带了上去。一低头,我如同进入了梦境般重遇了小黑,我拿开眼镜,我看到的却是那个小孩,就像刚刚的是我幻觉。我又犹豫的带上了眼镜,小黑蹲在地上看着我,还摇了下脑袋。


回想起那个老套的转轮王说的话,老虎的眉毛是可以看见任何人的前一辈子以及其经历,是很神奇的法宝。所以说...小黑转世了,还当人类了,又遇见了我。我脑海里飘过李砚还有那个女人的面貌,还有那条自以为是的大蟒蛇,六百年前的一切似乎要重演一遍了。


**********






评论(2)
热度(4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