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可以 (嗑BG,亲情, BL)

砚智朗+O C - 再次相遇的世界

  私设众多,新手上路

  

--------------

  

 李朗在一声尖叫中清醒过来,一睁开眼就看到李砚和南智雅那张放大的脸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,你们在我房间做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朗儿!你没事吧,今天你都没怎么吃饭,还做恶梦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别大惊小怪,我平时偶然也会想起过往的事 。”

  

 李砚闭上了嘴,害李朗六百年来一直孤零零的始作俑者就是他自己李砚。

  

  “申柱医生已经在赶来的路上了,朗,你没事就好。”

  

 南智雅松了一口气,她和李砚结婚好几年了,和小叔子的关系也越来越好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过,朗啊,你今天怎么了,和修悟出去了一会就一直心情低落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明明早上还好好的,还说今天晚餐要吃冷面配草莓蛋糕,我还专门研究菜谱给你们做好吃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说了没事了,你们今天怎么话那么多。”

  

 李朗面对这情况也不知道是该笑还是该哭好,做了个梦而已,这两人怎么反应这么大 

  

  “朗啊,你还是趁我还未发火就告诉我发生什么了,别逼我去三途村发火。”

  

 看到李朗不合作还偏离话题的反应,李砚的语气逐渐严肃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,就是普通的被鬼魂追而已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李砚和南智雅看出了李朗的谎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最好给我说实话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李砚,别勉强朗了,他想告诉我们就自然会开口,先让朗好好休息。”

  

 看在南智雅份上,李砚才放过了神经还在紧绷状态的李朗。

  

  “朗,你要记住我们永远是一家人,有需要的话可以来找我们,我们随时都在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南智雅递上了一杯温度合适的蜂蜜水,用安抚的语气和李朗柔和对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和李砚出去了,有需要就喊我们,我们点了炸鸡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去吧”

  

-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李朗还未从惊吓中缓过来,声音还带着一丝颤抖,看南智雅和李砚并没起疑心就放心了。他轻轻捡起地上的毛巾,估计是李砚为他擦汗后忘记拿出去了。

  

 今天他原来是要出去和修悟挑选允儿和雪雅的生日礼物,是一个连雪雅允儿父母李砚和南智雅都不知道的惊喜计划。

  

 他和金秀悟来到平时卖公仔的商店,找了一圈都没找到合适的,两位男士自然也不懂女孩子喜欢什么类型洋娃娃。

  

  “叔叔,这个superman不错,你看,多帅,我未来要和它一样去拯救世界!”

  

  “昨天还说心目中的偶像是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会吧叔叔你吃醋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认真点,选你雪雅妹妹和允儿妹妹会喜欢的礼物。”

  

--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一大一小拖着两个HelloKitty公仔回家,对于李朗来说带着衣服孩子和两个巨型公仔的确有点吃力。

  

  “该死的,工作场合又不能使用超能力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李朗大叔,快到了,你再坚持一下,待会还得去买蛋糕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选个草莓的吧,要不然芒果也行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巧克力明明更好吃!”

  

  “但是你两个妹妹喜欢水果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就吃黑森林蛋糕,两者兼备。”

  

 李朗和金修悟小朋友只顾着小学鸡聊天,一个不小心就撞上路人。

  

 李朗下意识反应把地上的女生扶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对不起,我们刚刚没看路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,姐姐没事,你们记得注意看路,这里附近很多车辆。”

  

  女生拍了拍裤子上的灰尘,捏了捏金修悟圆圆的脸蛋,然后又继续赶路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李朗叔叔?叔叔?”

  

  “公仔掉地上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 金修悟疑惑的盯着愣住的李朗,搞不懂现在是什么情况,兄嫂控李朗居然看着一个陌生人看的如此入神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,我们回去吧。”

  

 李朗带着惊讶和依依不舍的目光转过头,连地上的两个公仔也忘记取走了,留下懵逼的金修悟一人在现场揉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“刚刚李朗大叔是对那位温柔的姐姐心动了?”

  

--------------

  

评论(3)
热度(16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