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可以 (嗑BG,亲情, BL)

砚朗砚智 🍓🍑 从以前重新开始

私设众多,有OOC和不合理的地方,已经尽力维持人物性格。文笔一般,敬请见谅。


李砚是穿越的

南智雅是南智雅 (废话)

李朗是李朗(也是废话)

韩俊辉是韩俊辉(还是废话)

高胜卓是高胜卓(依然是废话)


*************


南智雅:”对于我来说最宝贵的东西是李砚,现在李砚已经不在了,剩下的只有我和他的回忆,记忆了。我要把这个记忆卖给你。“


转轮王:”我不买记忆。除了这些他不是送过你一些很宝贵的东西吗?“


智雅:”什么都可以,只要你告诉我。”


转轮王:”比如你剩下的寿命。”


智雅沉默了几秒,问清楚对方是不是只要她交出寿命就可以让李砚转世,在得到肯定的回答后,她同意了这场交易。


”我说,你以为李砚救了你就是想让你这样把命交出去的吗?“


李朗十分不同意这场交易,他很清楚如果智雅牺牲了,李砚就算还活着也不会幸福。


”那你能交出寿命吗?”转轮王问道。


”好,反正是偷来的生命,我也不觉得可惜。“


”你别!” 南智雅强烈反对李朗牺牲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💥💥💥💥💥💥💥💥💥💥


上面一人0.5狐在抢着为李砚牺牲,李砚在下面也急得要死。弟弟说的没错,李砚和蛇同归于尽是想保护大家,不是想他最爱的两个会有一个为李砚牺牲。


他希望智雅和李朗可以开心地活下去。早知如此就不该和蛇一起掉下去。


”现在是最后一盒草莓促销吗?你们怎么争先恐后想要换我转生!“


”亲爱的,你一定要连同我这份好好活下去!“


”李朗,我有教过你放弃生命的吗?不准你牺牲!”


”就不能再给我一次机会吗,我一定会找到更好的方法铲除那只螭蛇!”


”听到吗?“


”..........“ 
 

李砚感觉一阵眩晕,难道在他说话的几分钟上面已经完成了交易了?该死的。李砚拼命想要睁开双眼,在尝试几遍后,终于睁开了眼睛。但眼前的一切让他呆住了。


”这。。。。。。这不是智雅的家吗?”


李砚看了看自己周围的一切,是她家没错,但明明自己掉下三途川了。是临死或者临投胎前的一个梦吗?


不可能,自己还能感觉到空调的温度,而且这个梦境仔细到连灰尘都看到。 

蛇鳞片不在体内,排除是翻生的可能。


”是百年难得一遇的穿越时间吗?“ 李砚跳起来原地转圈圈,开心得像个1000多岁的大宝宝。 
 
*************

李砚第一件事是整理出 to-do list,根据手机上的时间,在不久之前智雅体内那颗狐狸珠子被转轮王拿走了。所以第一件好好保护她。


第二 - 跟李朗解释当初所发生的事情,以前他以为是弟弟是缺爱,从来没有考虑过他的感受。


最重要的 - 螭蛇,那东西已经诞生,要另找办法处理这只东西了。要集齐所有可以对付螭蛇的人狐。包括两位关键人士。


*************

南智雅从睡梦中清醒过来后,李砚就飞奔过去抱住她,抱得好紧,生怕她会突然消失。

”发生什么事了?我们不是一整夜都在一起吗?“


“你没事就好,你乖乖留在这里等我回来,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要出门。我要先出去见一见李朗。冰箱里有饭和蛋糕,你先加热来吃,迟点再跟你解释。”


智雅虽然一脑子问号,但她还是决定听李砚的话,等他回来。


”嗯,好。” 。


智雅打开了冰箱,里面有香甜的草莓蛋糕,入口即化的芝士蛋糕,外卖的肥牛紫米饭。还有两盘格外显眼的 - “焦糖”西兰花 和“砖头”马铃薯饼。


“我还是吃蛋糕和饭盒吧。”


李砚亲了智雅的脸,摸了摸她的头,示意具申洙照顾智雅。就去找“叛逆的”弟弟。 
 


*************


李砚不会主动去找弟弟,但今天一反常态,打了十多通电话约了弟弟去田螺姑娘吃饭。


李朗嘴上说不去,但身体却很诚实,连饭都不吃直接赶过去。


”宥莉,我不吃了,李砚那家伙找我了。“


餐厅的包间里,老板福惠子正在上菜。


”你们的菜上齐了"


石锅拌饭 

炒粉丝  

煎饼 

凉拌绿豆芽 

酱煮马铃薯 

蛋卷

马格利酒


李朗:“李砚 你找我干嘛?”


李砚:“李朗,你听我说,没时间了。螭蛇的仆人跟你签的报恩合约是在利用你。我的刀没有失误过,我故意没砍重要部位。我从来没抛弃过你!!”


李朗想了想,的确被李砚的刀砍到,然后成功活下来的人只有他自己,为什么现在才告诉她。


李朗:“你该不会是为了套话才这样说的吧。为了找到那女人的父母?我不是这么好骗的。”


李砚:“关于螭蛇,我知道的比你还多。智雅父母我也知道他们在哪。”


李朗:“认真的?”


李砚:“当然,我无所不知。话说那副可以看到前世的眼镜,你不用送给智雅了,我会自己告诉她。”


李朗:“你是偷窥狂吗?这都知道?”


李砚:“智雅没有恶意,她也很希望你能接纳她。”


李朗以前很喜欢亚音这个嫂子,后来讨厌她是因为李砚为了她抛弃了山,小黑狗也因此丧命。


李砚:“现在最重要的事是解开报恩合约。”


李朗:”怎么做?螭蛇的仆人像个口香糖,怎么甩也甩不到。螭蛇那家伙绝对不会放过我们。“


李砚:”你不用担心,我实战过一次,很成功。你跟那只小狐狸先来智雅家暂住,会更安全。对了,别喊我全名,叫我....“


李朗:”哦,不喜欢我叫你“李砚”?那就叫你“小砚”吧。小砚,智雅家在哪?“


李砚:”😯!!!!😯“


 *************


高医生下篇会出场,砚朗tag里文好多。那我努力更新吧。

评论(6)
热度(12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