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可以 (嗑BG,亲情, BL)

[俊率A] 文:1+1 = 3

设定:俊率A新婚半年


姜率到乡下办公是遇到抢劫犯,在反抗途中摔到地上,撞到地,然后昏迷了。


另外一边,韩俊辉检察官受警大前辈邀请一同调查跨越了20年的连环杀人案。


“刚刚查到嫌疑人在案发时间离开过家。” 


韩检察官刚想询问详情就接到来自石坛医院的电话,被告知妻子进医院了。韩俊辉立刻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公事包就跑出办公室。


“韩检察官怎么了?”


“他老婆好像遇到抢劫的受伤了。”


“啊?那他老婆没事吧?”


到了医院急诊室,韩俊辉看到金师傅徐医生姜医生在讨论手术的安排。


“你就是姜率的监护人吧,请跟我来。”


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姜率,韩俊辉担心地抚摸着姜率的小手。大手包小手,面团包填料。


“病人的情况并无大碍,骨科的裴医生已经看过了,唯一的消息是........”


“是伤到哪呢,要动手术吗?” 韩俊辉打断了医生并问道。


“不是的,你妻子怀孕了。三个月,恭喜你们。” 车医生恭贺到。


“嗯,怪不得最近有时会吐还有感到累,我以为是太操劳了,没想到.....”


“有什么想吃的水果?我买了芒果草莓树莓苹果,我先问问医生能不能吃。”


住院期间宠妻狂魔就追着当值的尹医生追问怀孕胎教,吃的,孕吐怎么让母亲舒服点等。


12月12号在律帝医院杨教授的操刀下,一位健康的男婴降生到这个世界上。姜率恢复的差不多后法学院杨教授约了俊辉和率到他家一起吃饭。


“恭喜你两成了某人的爸妈,真为你们高兴。”


“谢谢您,小孩听到一定会很开心的。不过以我对教授的认知。您不可能是单纯为了吃饭而叫我们出来的,是有什么事吗?”


“不愧是我最看好的学生,今天叫你们出来是想拜托你们帮我办一件事的。我想你们两来给我的学生当嘉宾。”


“你们两别在背着我约饭了,我都知道的。” 姜率小声吐槽道。


“不过你们孩子叫什么名字呢,好像没听你两说过。”


“韩......”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嗯,后来就成了  兮嘉 的“【俊率A】错误育儿指南” - 韩时允了。


评论(7)
热度(1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